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青田码道、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总结暨城中村改造动员大会召开

青田码道、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总结暨城中村改造动员大会召开

青田码道、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总结暨城中村改造动员大会召开

王峻出席并讲话 李汉勤主持

  松阳新闻网讯 9月5日上午,我县召开青田码道、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总结暨城中村改造动员大会。县委书记王峻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主持会议。县领导翁樟明、毛建南等出席。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青田码道、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征迁专题片。自青田码道、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征迁工作启动攻坚行动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克服重重困难,分别用了68天和90天时间,全面顺利地完成了征收签约工作,进一步弘扬了“黄南水库”移民工作中锤炼的“松阳铁军”精神,划出了扭转松阳社会风气的分水岭,开辟了松阳拆迁攻坚的新纪元。回顾一路走来的艰辛与努力,奋斗的场景历历在目,感人瞬间令人难以忘怀,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共鸣。

  王峻代表县四套班子,向每一位参与和支持征迁安置工作的单位和个人,以及背后默默支持的家人和亲属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王峻指出,青田码道、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征迁安置工作是一次众志成城的伟大奋斗、是一次城市建设的凤凰涅槃、是一次触动灵魂的党性锻炼、是一次征迁政策的“拨乱反正”、是一次社会风气的刮骨疗毒,成功续写了黄南水库的“变不可能为可能”。青田码道、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征迁安置工作的圆满完成,得益于广大领导干部坚持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好了“党的群众路线”的制胜法宝,坚持了“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原则,发扬了“勇于发声敢于亮剑”的斗争精神,践行了“忠诚使命求是挺进”的时代精神。要对征迁过程中的经验进行全面总结,对其中的教训进行深刻反思,砥砺奋进再出发,继续创造一个又一个“变不可能为可能”的奇迹,将松阳铁军的旗帜高高插在一江两岸的土地上。

  就下阶段工作,王峻强调,要坚定信心不动摇,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期待和迫切需求为工作动力,继续发扬“松阳铁军”精神,高质量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咬定目标不放松,进一步明确北山区块城中村改造项目等7个区块改造的总体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对标落实、对图落实、对时间节点落实,尽快打开“齐头并进、势如破竹”的良好局面,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全力攻坚不畏难,立说立行马上干,进一步强化钉钉子精神,严明工作纪律,坚守政策底线,敢于斗争;使命担当不退缩,全面强化工作保障,坚决扛起工作责任,综合施策,按时高质量完成确定的城中村改造工作。

  李汉勤在会上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要继往开来用心干,努力成为抓落实的有心人、上心人、用心人,成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行家里手;坚定立场用情干,以心交心、以心换心、站稳群众立场,真正和老百姓同心同德、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以群众之“稳”来保障各项工作的高效、高质量之“进”;争分夺秒用力干,围绕重点,真正以冲刺的节奏来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以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铁军精神和奋斗实践,来推动松阳振兴、担纲“丽水之赞”,为浙西南革命精神增辉添彩。

  会议还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听取了城中村改造工作报告。9位干部代表上台作了交流发言。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9年9月7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