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我县召开2019年度送新兵迎老兵大会

我县召开2019年度送新兵迎老兵大会

72名老兵载誉归来84名新兵披上戎装

我县召开2019年度送新兵迎老兵大会

  松阳新闻网讯 9月9日下午,我县召开2019年度送新兵迎老兵大会,为载誉归来的72名老兵接风,为即将奔赴各地军营的84名新兵送行。李汉勤、毛建南、王立武、杨金跃等县领导出席。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吴客竹主持大会。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体应征入伍的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退役返乡的老兵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青年家长及社会各界表示崇高的敬意!

  李汉勤说,丽水是全省唯一所有县(市、区)都是革命老根据地县的地级市。松阳同样拥有光荣的革命传统,是当时挺进师在浙西南根据地政治、军事工作的组织核心和指挥中心,在浙西南革命史上占据着极其重要的地位。作为属于这片红色热土的孩子,我们必须铭记历史、感恩先辈,学会从历史中、从先辈身上汲取继往开来的精神伟力。

  李汉勤说,“你们怎么样、部队就怎么样、中国就怎么样”,希望新兵从军之后,牢记乡亲们的期盼,并将其化为不怕困难、不畏艰辛的强大精神动力,化为听从指挥、严格要求的强烈责任担当,化为爱军习武、提高本领的自觉思想行动,切实做到想家不恋家,始终能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坚强的决心,去迎接新的挑战,不辱使命,早日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军人,让家人和长辈放心,让党和国家放心。

  同时,李汉勤代表全县人民,向此次退役的各位老兵说一声:你们辛苦了!他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为老兵提供好暖人心的服务和保障,并会同县人武部,在全县上下进一步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他说,希望我们的老兵同志能够永葆军人本色,始终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积极投身到“田园松阳”高质量发展的建设大潮中,用另一种光荣、正能量的方式,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大会宣读了批准新兵入伍决定,并为新兵战士颁发了《入伍通知书》,向退役老兵赠送了国防服役纪念册。退役老兵代表、入伍新兵代表及新兵家长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会议结束后,县领导还与老兵、新兵及军人家属们,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作者:孙丽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9年9月10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