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我县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我县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县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松阳新闻网讯  9月29日,我县分阶段开展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王峻、李汉勤、翁樟明、毛建南、王立武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9月29日上午,我县邀请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教务处处长、教授孙雄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专题辅导。孙雄从时代背景、理论体系、历史贡献、实践要求等方面作了辅导,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条件下形成的,它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聚焦新的时代命题,凝结新的思想精华,总结开创性、独创性的实践经验,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构建起新的理论体系。

  9月29日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政治建设”两个专题,县领导又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与会的县领导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集中自学。毛建南、潘仲珏、孔建民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作交流发言;雷剑锋、毛胜法、黄德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专题作交流发言。

  县委书记王峻就如何认识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课题作交流发言。他认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纯洁性和先进性的必然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需要,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仰,坚守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加强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就抓好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王峻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县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目标导向,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面、作出示范;坚持问题导向,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要逐一研判,逐项整改,确保改到位、改彻底;坚持实效导向,坚持抓学习促工作,把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热量、能量、力量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做好工作的本领。

作者:孙丽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