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 国庆假期我县游客接待数和旅游收入增幅均位列全市第一

国庆假期我县游客接待数和旅游收入增幅均位列全市第一

“田园松阳”美如画

国庆假期我县游客接待数和旅游收入增幅均位列全市第一

  松阳新闻网讯 记者近日从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到,国庆假期,我县共接待游客72.24万人次,同比增长16.15%,实现旅游收入5.579亿元,同比增长30.39%,两项指标增幅均位列全市第一。

  今年国庆假期,我县红色旅游唱响主旋律,县内各景区(点)都推出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文旅活动。延庆寺塔的老兵故事展、双童山景区的“我在双童山为祖国庆生活动”系列活动、樟溪乡力溪连环画乡村艺术馆的红色连环画展读、四都的秋收体验基地“祖国万岁”稻田等广受游客好评。

  除常规景点游外,我县中高端精品民宿、县城老城、水岸花城花海、工坊系列体验游等成为游客集中打卡地。板桥麒上、安民大毛岘背等地则吸引了众多省内外的露营爱好者。

  同时,不少景区推出了一系列旅游惠民、便民政策。双童山景区推出提早开园、延迟闭园,以及上海、江苏游客“免费入园”的活动,满足了不同游客的需求。另外,寨头至陈家铺继续推行换乘,有效缓解了交通拥堵。

  此外,越来越多的旅游爱好者纷纷借助旅游网站、手机客户端和小程序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松阳文旅投”小程序于国庆期间正式上线,并推出了票价减免优惠政策。

  据不完全统计,国庆期间我县旅游在线订票、在线订房比例超过35%。抽样调查显示,家庭自驾游仍是主流,来我县的旅游者中,散客占95%以上。

作者:黄碧云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