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我县提升执行力用脚步践行初心和使命

我县提升执行力用脚步践行初心和使命

立行立改 即知即改

我县提升执行力用脚步践行初心和使命

  松阳新闻网讯 “有了这个站牌,就很方便了,可以随时查看车子到哪,不像原来那样,不知道要等多久。”10月14日,在县城北山路一个公交车站等车的刘美岚,看到新安装的电子公交站牌,表示很满意。

  自从9月12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来,全县党员干部迅速投入,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深入农村、社区、企业等地,了解基层实情,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安装智能电子公交站牌是2019年我县十大民生实事之一,为让群众早日享受到更好服务,县交通运输局加班加点,提前完成智能电子公交站牌安装调试工作,目前30个茶叶特色形状的站牌已试运行,不仅为候车市民提供遮风挡雨的环境,也为市民实时提供公交车到站播报及实时查询功能。

  为让主题教育落地有声,县直各单位还联合起来,赴企业开展“三服务”,了解企业诉求。上上德盛集团有限公司,因企业上市需要,需对厂房开展安评工作,按初期形成的安评方案,企业要停工停产,由于企业订单旺盛,停工不仅影响企业生产难以按期交货,更会给企业信誉带来影响。得知情况后,集聚区管委会马上帮助联系新的安评公司,重新设计方案,深入对接具体方案,最终形成既不须停产不影响生产且费用更低的实施方案,并且费用比原先的节约了近60万元。

  同时,浙江上上不锈钢有限公司由于企业改名,在兑现政策资金时无法拨付。集聚区管委会、财政局、经济商务局三家单位上门了解到情况后,立马召开联席会议解决问题。目前,该公司申请的170余万元政策兑现资金已到公司账户。

  通过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如今我县已解决了一批调研和征求意见时收集到的问题。据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目前全县已累计收集问题840件,办结780件,办结率92.86%。

作者:孙丽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