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政府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政府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政府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汉勤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专题报告

  松阳新闻网讯 10月21日晚,我县政府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题作专题报告。

  李汉勤首先结合前期学习、培训情况,交流了自身感受。他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期间,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感受到党领导的强有力、马克思主义真理的生命力以及革命精神的凝聚力,身处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更要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李汉勤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他说,“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动能在于“不忘初心”。同时,初心是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要放下身段、扑下身子,当好“店小二”,不做“官老爷”;初心是坚守信念的初心,要“见贤思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兢兢业业、务实进取;初心是虔诚求索的初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永葆前进的不竭动力。

  李汉勤指出,“不忘初心、永远奋斗”关键在于“牢记使命”。要坚持对党忠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持为党分忧、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坚持拥党护党、切实增强核心意识;坚持对党尽责、切实增强看齐意识。

  李汉勤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目的就是要更好地“永远奋斗”。要善始善终,强化“钉钉子”精神和目标管理,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并在县委坚强领导下,不懈探索文化引领的乡村复兴之路,努力推动山区国际化、高质量绿色发展,奋力打造“一乡三地”。要善学善思,通过学思践悟,进一步强化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要善做善成,把所有心思都放到干事创业上,用心、用情、用力说好松阳话、办好松阳事、干好松阳活。

  党课结束后,李汉勤还就项目谋划、要素保障、2020年思路谋划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作者:黄碧云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