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奋进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

  自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通过前一阶段的自学、本单位的集中学习和全县为期三天的读书会,本人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明晰了我县县域经济发展的宏伟蓝图,增强了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妇联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是妇联干部必须始终践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妇女群众谋发展谋幸福是妇联干部必须始终坚守的初心和使命。下面,我结合工作实际谈几点思考和体会:

  体会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政治性是妇联组织的灵魂,我们要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妇联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妇女群众的智慧和力量,调动妇女姐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我县打造“田园松阳”升级版,迈开山区国际化发展步伐,加快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

  体会二:要把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群众作为我们妇联工作的生命线。要在了解妇女群众期盼,倾听妇女群众呼声,解决妇女群众困难中积极探索、大胆创新,通过开展创业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妇女维权服务和家庭文明建设,亮出妇联组织的旗帜、发出妇联组织的声音、竖起妇联工作的品牌,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广大妇女心中。

  体会三:要始终做到作风过硬,努力塑造新时代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的新形象。妇联干部的一言一行无不在妇女群众中传递着党的声音,代表着党的形象,因此,我们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工作中,要自觉接受社会、群众和组织的监督;生活中,要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使妇联干部成为妇女群众可信赖、可依靠的“娘家人”。

来源:松阳新闻网  时间:2019年11月2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