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领悟初心使命 强化履职担当

领悟初心使命 强化履职担当

  通读了“两书一章”,参加了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听课,受益匪浅。通过系统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对党的理论知识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新认知,使精神和心灵得到震憾,接受洗礼。

  收获一:突出了宗旨意识。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几乎每一篇都离不开“人民群众”。“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等等,真正将人民群众摆在首位,放在心上,记在心里。

  收获二:强调了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政治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不难发现:不管是在深化改革、经济建设、民主政治、依法治国、文化繁荣、美丽中国建设等各项事业工程的推进中,都始终如一地体现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

  收获三:强调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纲要和论述都重申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纪律是成文的规矩,是钢性的规矩,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自觉遵循,没有特例。

  收获四:描绘了一幅中华民族的伟大蓝图。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编织了一幅波澜壮阔,锦绣前程的美好梦想,正如习总书记说的中国梦,是强国富民之梦。这个梦非常霸气,又非常有硬气,更是非常有底气,令人热血沸腾,又心神向往。

  作为一名科技战线上的新兵,不仅要按照共产党人价值观努力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更要以良好的党员领导干部形象,做到信念、政治、责任、能力、作风过硬,以科技创新驱动我县产业发展,脚踏实地推进科技富民事业,服务好我县乡村振兴、服务好生态工业企业,助推“田园松阳”高质量绿色发展。

来源:松阳新闻网  时间:2019年11月2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