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凝聚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

凝聚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

  通过学习让我更加领会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担当创新;要有精气神,要能攻坚善作为,善抓落实,让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坚定力量。

  一是学习要突出一个“深”字,切实把理论学习弄通做实。抓好理论学习是主题教育的基础和前提,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使自己的理论更加扎实,精神更加振奋,信念更加坚定。同时,卫生健康工作的实质关健把握更准,中心工作抓得更好,系统内党建工作抓得更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解更深更透,理论指导实践更到位。

  二是干事要突出一个“实”字,切实把问题根源找准挖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具体到卫生健康事业,就是要充分满足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保障和服务的需求,尤其是高质量服务的需要。我县卫健工作总体上近年来提升较快,硬件、能力、服务都达到一定的水平,但也存在人才短缺、城乡不均衡、偏远山区农村就近服务便捷性不足等问题,如何解决问题,充分满足全县人民的要求,就需要在“实”上下功夫,要有初心和使命,要有情怀和担当,不断改革创新,尽快补齐短板,完成各项改革任务,真正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三是工作要突出“干”字,切实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担当创新;要有精气神,要能攻坚善作为,善抓落实,让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坚定力量,加快各重点领域的改革力度,尤其是县域医共体建设、中医药复兴地建设、国际中医药康养胜地建设、医疗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信息化建设等,让自己成为一个“守正、创新、有为”的卫健干部。

来源:松阳新闻网  时间:2019年11月2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