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城西社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晚会

城西社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晚会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城西社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晚会

  松阳新闻网讯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乱丢垃圾危害大,干干净净利大家。”……11月1日晚,县会议中心101室人声鼎沸,一场由西屏街道城西社区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文艺晚会如期而至。

  街坊邻里们、演出人员家属们纷纷踏着喜庆的背景乐,有序入座并翘首以待。

  晚7时整,整齐划一的腰鼓节奏响起,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帷幕。节奏欢快、动作帅气的曳步舞表演更是将整晚的节目推向了高潮,观众看得聚精会神,时不时传来一阵阵喝彩声。

  随后,华丽着装的婺剧演员登场,美轮美奂的旗袍秀《水墨中华》、舞蹈《千年等一回》《又见浏阳河》、寓教于剧的小品《垃圾分类要牢记》等12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演出人员的年龄跨度从7岁到77岁,大家满怀对党、对家乡松阳、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参与到此次演出活动中。

  “很高兴,很感动,同时非常有意义。”整场演出中年龄最长的朱周明精神抖擞,开心地说,今年是他入党50周年的日子,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希望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好、用好,并身体力行地参加到相关活动中,向更多的人展示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和精神风貌。

  晚9时整,《歌唱祖国》歌声响起,台上演员和台下观众齐声歌唱,现场气氛热烈。历时2小时的文艺演出圆满结束。

作者:叶琳 周昌连  来源:松阳新闻网  时间:2019年11月5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