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长专栏 >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回望来路 不忘初心 展望未来 践行使命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1月9日下午,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县委书记王峻出席并讲话。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大勇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主持。毛建南、王立武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此前,全国、全省、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先后召开。

  王峻指出,自2019年9月12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总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全县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筑牢了思想根基,在调查研究中破解了基层难题,在检视问题中展现了自我革命,在整改落实中取得了扎实成效,有效激发了松阳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王峻指出,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在主题教育中还存在着学习教育深入性和系统性还不够、形式主义还一定程度存在等不少问题。下一步,要始终坚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在党的政治建设上持续下功夫,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在使命担当上持续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忠诚使命的政治品格;在紧盯问题整改上持续下功夫,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在长效机制建设上持续下功夫,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努力将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担当作为的本领,加快建设“田园松阳”升级版。

  王峻要求,深刻领悟主题教育重要启示,即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头,坚持统筹协调、重点突破,坚持群众路线、凝聚合力,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促,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助推松阳高质量绿色发展。

  周大勇在讲话时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松阳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做到学做融合、查改贯通,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和清正廉洁等方面均交出了合格答卷。

  周大勇代表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对我县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要把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巩固好、发展好,通过加强常态集中学、自觉主动学、知行合一学,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更进一步、更深一层;把检视问题的好作风巩固好、发展好,始终保持自警自省意识、提高自强自新能力,通过加强综合立体检视、对照全会检视、自我剖析检视,不断检视和解决各种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上彰显担当;把整改落实的好举措巩固好、发展好,始终坚持严字当头、改字为要,通过加强持之以恒改、建章立制改、聚焦重点改,驰而不息推进整改落实,坚决打好管党治党持久战、攻坚战;把组织领导的好做法巩固好、发展好,始终秉持管党治党“第一责任”,通过加强坚持抓带头引领、坚持抓分类指导、坚持抓典型示范,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以责任传导压力,引领带动“绝大多数”,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作者:孙丽雅 叶琳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20年1月11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