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长专栏 > 暗访督查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走了这些地方

暗访督查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走了这些地方

  2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前往县行政执法局、发改局、水利局、经商局、审计局及城西社区等地,抽查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返岗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审计局

  检查过程中,李汉勤详细询问并查看了机关单位的人员出入记录、测温仪配备、防疫消杀消毒、“一人一表”登记等情况,他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

城西社区

  李汉勤要求,县直各单位要深化细化落实“十个最严”举措,建立完善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认真细致地落实好“一人一表”登记工作,科学调度上岗人员,严格办公场所人员出入管理,积极配合做好社区志愿服务,真正守住自己的门、管住自己的人,确保机关事业单位安全、高效运转,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当天下午,李汉勤还来到我县大竹溪村、后畲村、大岭头村等地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李汉勤要求,要继续加大对进出人员、车辆监测检查管控,进一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杜绝一切群聚性娱乐活动,避免人员聚集,并严格落实居家医学观察措施,最大限度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来源:松阳新闻公众号  时间:2020年2月8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