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长专栏 > 李汉勤检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李汉勤检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松阳新闻网讯 2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深入我县部分养老机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确保各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以优质服务保障入住老人的生命和健康安全。副县长黄德慧参加。

  自1月25日以来,我县民政部门按照养老机构封闭管理要求,所有公办和民办养老机构严格实行封闭管理,谢绝家属探视,不再接收新入住老年人,并结合自身条件完善了工作人员出入、卡口运输消毒等疫情防控管理措施。

  在松阳君宇颐养院和百龄帮松阳长者养护中心,李汉勤询问了近期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详细了解入住人员数量、生活物资准备、老人用餐安排及防控措施执行等方面情况,并对各养老机构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

  检查中,李汉勤要求各养老机构要切实提高疫情防范意识,从保护入住老年人身体健康角度出发,按照封闭式管理要求,严格执行“不准新进、不准外出、不准探视”三不准措施;护理人员要照顾好老人生活起居,加强老人体温测量、口罩佩戴等日常管理,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搞好院内公共卫生环境,确保老人们住得温暖舒心;民政部门要加大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管理力度,协助做好后勤物资准备,及时解决养老机构近期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全县养老机构安全平稳运行。

  期间,李汉勤还实地查看了松阳养老服务中心二期项目,要求民政部门与相关养老机构要做好充分对接,进一步完善项目运营方案,在疫情结束后能加快建设进度,早日发挥效益,推动我县养老服务业加快发展。

作者:叶承慧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20年2月20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