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我县建设项目有序复工

我县建设项目有序复工

  松阳新闻网讯 疫情的影响仍在持续,复工的热潮逐步回升。我县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坚定做好疫情防控与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两手抓、两不误”。

  在省重点建设项目县棚户区改造一期(城中村-项弄安置区块)施工现场,沉寂了近一个月的工地又重新热闹起来,施工人员个个戴着口罩、安全帽,在各个岗位上进行施工作业,整个工地繁忙中显得秩序井然。为更加有效地防控疫情,项目建设单位松阳城发集团每天对所有进出工地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工地实行全封闭管理。

  县棚户区改造一期(城中村-项弄安置区块)项目是我县城中村改造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年前已完成总项目进度的百分之九十,进入室外电力工程、小区绿化等项目的收尾阶段。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项目建设单位积极筹备增加施工人员、机械设备和材料等生产要素,争取尽快恢复最大施工强度,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让安置房投入使用。

  “现在全县的建筑企业建筑工地,均走承诺备案制手续进行复工,企业向我们提交备案表和承诺书,做好相关的防疫工作,经备案通过即可开工,我们局会在事后对相关企业工地进行防疫工作的相关检查,如果发现企业防疫工作未做到位的话,会要求企业及时整改。”县建设局建筑业管理科副科长陈昕微告诉记者。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县已有15家建筑企业,5家房地产企业,20个建筑工地陆续完成开工。下一步,县建设局还将根据各项目开复工情况,积极做好分类指导和服务保障,稳妥推进各建设项目开复工工作。

作者:阙于越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20年2月25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