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县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分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

凝心聚力 建言献策

县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分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

  松阳新闻网讯 4月28日下午,出席县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们,分代表团审议了政府、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四个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既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去年成绩,也提出了务实科学、路径清晰的今年目标,是一份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各代表团,代表们围绕报告踊跃发言,并结合报告,就产业提升、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热点问题进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政府工作报告非常全面,非常生动,在我们代表当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县人大代表杨伟科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对今年工作重点围绕8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这为基层工作提供了很好的遵循。

  县人大代表叶春景在讨论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里指出的“两山”通道转换,为大东坝村的发展提供了指引。他表示,接下去,作为村党支部书记的他将带领全村朝着实现美丽经济这一目标迈进,依托村内的麒麟山景区、小港绿道及其它山水资源,推动农旅融合,努力完成村集体年收入30万元的目标。

  报告中提到的“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9%,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4%,低收入农户收入增长13.9%”这组数据让人大代表王龙根很振奋。他觉得,通过县委县政府努力,近年来我县城乡居民收入差距越来越小,农村群众收入逐年增长,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他表示,将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要求,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在村集体增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叶承慧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20年4月30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