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

齐心协力 共谋发展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

  松阳新闻网讯 4月28日下午,参加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展开分组讨论。

  讨论现场,委员们直抒胸臆,畅谈发展大计,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既是一张成绩单,又是一张任务表和路线图,它用“数据”量化了过去一年松阳在经济、社会、民生等领域取得的成绩,更提出了务实科学、路径清晰的目标任务。

  报告中对2020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八大重点工作,在委员中引起热烈反响,特别是提出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壮大生态农业、多方促进增收致富,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更是鼓舞了不少来自乡村的年轻政协委员。

  “政府报告里有帮助农民脱贫、增收致富的内容,我们要把握这个机遇,做好自己事业的同时,也能让农民赚到钱。”县政协委员麻功佐说。

  除了产业发展,报告还关注田园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生态”文章就多次被提及,这让提过相关提案的委员们感觉特别振奋,县政协委员金黎艳就是其中之一。

  金黎艳说:“我仔细地看了政府工作报告,有五、六个地方专门提到环境整治、生态环保建设等方面的内容。群众关注的问题,县委、县政府也在重点关注,我感到非常开心。”

  讨论过程中,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多建利民之言、多谋惠民之举、多办为民之事,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田园松阳”升级版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分组讨论时,委员们还讨论了政协第九届松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草案)、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政协第九届松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并推选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选举监票人。

作者:黄碧云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20年4月30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