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域治理现代化试点 > 王峻:坚定信心高标谋划 全力以赴争取项目支持

王峻在大东坝镇农村综合改革集成建设项目推进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高标谋划 全力以赴争取项目支持

  松阳新闻网讯 4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大东坝镇农村综合改革集成建设项目推进会。县委书记王峻在会上强调,要坚定信心,理顺思路,做好统筹文章,全力以赴争取项目支持。徐为民、潘力平、郑伟坚、温小运、叶伟兰等县领导参加。

  会议听取了大东坝镇“水墨小港”省级农村综合改革集成建设项目实施方案、项目推进及下步工作计划等工作汇报。相关部门、乡镇和项目涉及村负责人以及重要项目参与主体代表围绕项目推进作了交流发言。

  听取发言后,王峻指出,大东坝镇农村综合改革集成建设项目是我县乡村振兴改革试点工作的一次重要探索,项目建设谋划早,产业基础扎实,项目申报既是挑战,又是机遇。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争取项目支持,充分发扬改革创新精神,破除惯性思维,以“变不可能为可能”的勇气,积极探索农村综合改革集成建设,对标更高标准,以改革创新实际成效,努力打造区域农村综合改革集成示范样板。

  王峻强调,要准确认识到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树立更高追求,努力将该项目建设成为展示乡村振兴的窗口和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的示范,为国际乡村振兴提供松阳样板。要全面理清项目建设思路,按照乡村振兴总要求,深化“五大”改革,全面实施“五大”工程,积极培育产业发展新业态,构建经济运行新机制,引领社会治理新风尚,充分展现水墨江南新形象。要严实工作作风,抓实抓细项目建设,研究完善项目建设可行性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要求,加快项目落地,补齐乡村发展短板,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改革试点工作,确保各建设项目落地开花结果。

  王峻要求,要做好统筹文章,抓好项目申报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参与、给予支持,进一步加强检查指导,优化项目运营管理,做好泡豆腐、白老酒产业小作坊整治提升,加快建立优质农产品供应链平台,探索构建利益分配机制,深入开展“全县域组织化提升年”活动,最大限度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发挥效益,助力农村综合改革集成建设项目发展。镇、村两级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村两委班子战斗力,激发干部事业心,提升队伍凝聚力、号召力、执行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发展乡村旅游、民宿经济、生态农业,切实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努力将农村综合改革集成建设成为乡村振兴的甜蜜事业。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20年4月11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