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域治理现代化试点 > 打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

打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5月8日下午,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峻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省、市各级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勇于担当、忠诚履职,为加快松阳高质量绿色发展,推进“田园松阳”升级版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县领导王立武、饶庆勤等出席。

  王峻对近年来我县公安战线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公安战线以忠诚的政治品格、强烈的担当意识、顽强的战斗意志,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护航发展积极有为、维护稳定坚强有力,并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警队形象,为推进平安松阳建设、保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下步工作,王峻要求,全县公安战线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围绕全面小康和脱贫攻坚两大中心任务,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锤炼过硬作风,补齐工作短板,加快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为我县实现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两战赢”的工作目标体现公安作为和担当,努力成为松阳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面旗帜,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力量。

  王峻要求,在捍卫政治安全上要有新担当,全面防范政治风险,筑牢政治安全堤坝,守好网络舆情阵地,全力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整体仗、持久仗、主动仗;在维护社会稳定上要有新成效,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依法严打各类突出问题,严密防范各类公共安全风险,扎实做好全国“两会”等重大安保工作;在保障和服务大局上要有新作为,不断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增强清障护航的作用,落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要求,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在加强基层治理上要有新举措,全面助力矛盾纠纷化解,推进基层治理创新,夯实基层基础,在加快县域治理现代化、推进松阳长治久安中展现公安特色;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要有新提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聚焦战斗力标准,深化实战练兵,严明纪律作风,强化改革创新,着力提升广大民警战斗力和公安队伍专业化水准,打造一支让县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

  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公安工作报告,并就下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听取了公安战线2019年度先进单位、末尾单位的表态发言;表彰了各类先进。

作者:孙丽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20年5月12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