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域治理现代化试点 > 为推进松古平原一城化贡献古市力量

为推进松古平原一城化贡献古市力量

  松阳新闻网讯 近日,古市镇“大搬快聚”安置小区——松阳县古市镇筏铺四期“芳溪茗苑”项目正在加紧进行砌体工程建设,现阶段已完成了16栋主体工程,为集聚人口创造条件。

  据项目负责人王鹏飞介绍,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6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61000平方米,规划共建设16栋楼480套,停车库(位)561个。他说:“准备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外墙装饰装修工程,计划在2021年年底前全面完工交付使用,争取让享受大搬快聚政策及购买本小区的业主们能早日入住。”

  古市作为县域副中心,近年来,紧紧围绕“康养古市”建设要求,聚焦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多方面工作,增强发展势头,稳步提升镇域经济效益,为高质量推进松古平原一城化贡献古市力量。

  此外,古市镇立足于千年古城,围绕历史文化街区核心区风貌整治提升,包括综合管线改造、灯光落地(弱电)改造等内容,着力打造、申报“大花园耀眼明珠千年古城”省级项目,同时对历史文化进行深入地挖掘,培育植入业态,努力融入全省千年古城品牌,促进全域旅游发展。

  “重点抓农副产品加工业,努力走好未来的跨越发展道路。”古市镇党委书记张屏介绍,下一步,古市镇将聚焦平台的二次开放工作,紧紧抓住松遂(遂昌、古市、赤寿)组团的万亩千亿产业集聚平台的机会,努力实现古市镇整个工业的转型升级。

作者:杨益达 叶琳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孙志华 吴胜 时间:2020年10月31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