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松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1〕10号

松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通告〔2021〕10号

  根据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最新通报精神,经研究,现就来(返)松人员健康管理措施调整如下:

  一、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松人员,严格按照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松人员落实健康管理服务,入境人员在入境集中隔离满14来松后,实行“7天居家健康观察+7天日常健康监测”健康管理措施;高风险地区人员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日常健康监测”健康管理措施;中风险地区人员实行“7天居家健康观察+7天日常健康监测”健康管理措施。

  二、对工作地、就学地在松阳的人员(含采茶工、茶商等新增来松就业人员),在近期跨省域或省内跨设区市流动的,来(返)松后需核验健康码及近14天行程,如没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直辖市为所在区),无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凭健康码“绿码”正常通行。

  三、对来自省外全域低风险地区的人员,途经松阳农村地区进行短时间旅游或商务活动,无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实施居家健康监测。

  四、中高风险地区疫情风险降级后,对原已纳入管控的所在地市一般县(市、区)或乡镇(街道)来(返)松人员,同步下调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变更后的健康管理时间按相关人员最初纳入管控之日起计算。

  五、来(返)松人员需提前进行线上申报或向所在单位、社区(乡镇)主动报告。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立即前往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尽量减少接触他人,主动报告旅居史、接触史等情况,以便及时排查。

  松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2月20日

线上申报二维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