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松阳两会  >  最新报道 >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松阳新闻网讯 3月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松阳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式结束后,紧接着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县政协党组书记廖宝云,副主席周永龙、叶向东、廖卫民、叶伟兰在主席台就座。县领导李汉勤、莫靓、徐为民、周鸿飞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叶伟兰主持会议。

  会上,9位政协委员针对我县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群众广泛关注的民生问题登台献策。其中,来自经济界别的政协委员叶经伟在发言中提到,针对我县工业发展平台“散”、用地“缺”等问题,建议做好“招、谋、调、争、强”五篇文章,打造万亩工业平台;来自农业界别的政协委员孟文化就我县茶产业发展势头总体良好,但是茶叶品牌不亮、效益偏低等问题,带来了一些独到见解。此外,委员们还围绕不锈钢产业发展、“国家传统村落公园”金名片打造、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在即席发言环节,14位政协委员抢抓机会,就自身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观点。

  县政协委员陆秀云就如何发挥社会组织力量助力基层治理,提出重点培养品牌性公益组织、完善社会组织评估体系、做好先进典型选溯工作等建议。县政协委员叶扬就县城人民大街区域交通堵塞,提出人民大街从南向北单向通行,与紫荆街、长虹中路和荷塘坌路、太平坊路等形成交通微循环,以提高通行效率的建议。

  委员发言结束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伟坚代表县政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委员们提出的提案、意见建议,紧扣中心重点工作,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合理化建议。新的一年,县政府及所属各部门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实干担当趟路子、当引领、作示范,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共同为建设“高水平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绿色发展”重要窗口示范区,奋力打造现代化“田园松阳”而努力奋斗。

作者:宋词 周琳 叶如舟 杨益达 翁恺科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孙志华 吴胜 时间:2021年3月10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