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长专栏 > 县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县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莫靓当选为松阳县人民政府县长

  松阳新闻网讯 3月12日下午,县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莫靓为松阳县人民政府县长,选举阙晓明、刘金理为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蓝海、李志荣为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叶海霞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并票决出松阳县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

  第三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是李汉勤、莫靓、徐为民、周鸿飞、雷剑锋、毛胜法、刘金理、王华松、邱香兰、毛先法、朱金伟、阙伟亮、洪跃伟、张屏、何花云、刘军。

  下午2时30分许,大会执行主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剑锋宣布第三次全体会议开始。大会应到代表167名,实到163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首先宣布了松阳县人民政府县长,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正式候选人名单。接着,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

  选举开始前,监票人和选举工作人员检查了设在会场内的4个投票箱并加封。接着,工作人员向每位代表分发4张选票和1张表决票。

  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表决票后,依次来到投票箱前,庄严地投下了神圣的选票、表决票。投票结束后,大会工作人员当众打开票箱,清点选票、表决票张数。

  大会宣布,根据总监票人报告,收回松阳县人民政府县长选票163张,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票163张、委员选票163张,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选票163张,与发出的选票数相符,选举有效;收回民生实事项目表决票163张,与发出的表决票数相符,表决有效。之后,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工作人员携带选票、表决票到计票室统计。

  3时30分许,大会宣布了选举和票决结果:莫靓满票当选为松阳县人民政府县长,阙晓明、刘金理当选为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蓝海、李志荣当选为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叶海霞当选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重点人群健康服务等十项为松阳县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

作者:徐明 叶如舟 吴洋飞 周琳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孙志华 吴胜 时间:2021年3月13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