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县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召开

县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4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莫靓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传达学习了全省“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审议了《松阳县重点项目推进“金牛奖”和“蜗牛奖”评定办法》《松阳县2021年“双招双引”工作实施意见》和《2021年度松阳县“双招双引”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等。

  会议指出,指标数据是经济工作成果的直接体现,关键是要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一要树立目标意识,锚定全市前列这一目标定位,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二要树立问题意识,通过指标分析找准问题症结,突出重点、有的放矢,清单式推进规上工业企业培育、重点项目建设、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力促我县经济实现平稳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围绕解决问题、补齐短板,开展“找寻查挖”专项行动,常态化抓好全域“污水零直排”、河(湖)长制等工作,全力落实资金、人员等要素,切实打好“五水共治”深化战。

  会议要求,“金牛奖”和“蜗牛奖”的评定工作要确保公平、公开、透明,通过评定、奖惩,倒逼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原则上每半年开展一次评定工作。

  就“双招双引”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双招双引”一号工程战略定位,狠抓压力传导。各级领导干部要紧盯项目落地与人才落户,谋定后动,切实提高项目转化率、落地见效。要建立常态化工作例会制度,加强与驻外招商团队交流联系,及时掌握各类有效信息;要加强“双招双引”工作宣传,抓紧制作好招商手册、宣传视频等,形成“双招双引”浓厚氛围。

作者:周琳 刘俊杰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孙志华 吴胜 时间:2021年4月20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