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  最新报道 > 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观摩活动

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观摩活动

  松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7月9日下午,县委组织部组织全县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及部分机关党务干部,前往望松街道石门村观摩该村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村党支部书记对半年来,该村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通报,支委成员现场认领责任。

  随后,该村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通过此次会议让全村党员出汗、红脸、心跳的同时,也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接下去党员们将通过总结和推广,真正将理论学习转变为实践成果,做到“学党史,办实事”,及时将“以学促行”的氛围带动起来,促进村庄更好发展。

  通过会议观摩,让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及机关党务干部,了解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流程、内容及具体要求。活动要求,各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召开高质量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聚焦主线主题,切实把组织生活会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加油站”;严格规范程序,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成效。

  “我乡将以这次会议为标杆,认真组织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从严把控细节,切实提高会议质量。”樟溪乡组织委员刘剑表示。

作者:王雯静 周琳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孙志华 吴胜 时间:2021年7月15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