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乡镇 > 西屏街道自制手册成为防疫“锦囊”

助力网格员精准防疫

西屏街道自制手册成为防疫“锦囊”

  松阳新闻网讯 “您好,请问您是从哪里回来的……”在县城城北社区,网格员潘长平正拿着西屏街道自制的《疫情防控应知应会手册》,登记居家管控对象的详细信息。

  由于辖区面积广、流动人口多,今年3月西屏街道新招录了50余名网格员。为让新进人员更好地了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街道结合网格工作中的常见问题,整合各方资源,依内容分为排查、管控、宣传、应急四部分,将省内三区查询方法、应急处置流程图、管控对象管理具体细则等收录到《疫情防控应知应会手册》中,为网格员开展工作提供科学、便捷、规范指引。

  巴掌大的小册子,成了该街道136名网格员的贴身防疫“锦囊”。“我们在设计时将手册划分为排查篇、管控篇、宣传篇、应急篇四个部分,并在最后纳入辖区内在管人员的信息,让网格员可以随时随地翻看查阅,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效率。”西屏街道疫情防控办干部陆叶帆说。

作者:周敏岚 叶梦雨 周晨诗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孙志华 吴胜 时间:2022年4月15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