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长专栏 > 莫靓、梁海刚督查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工作

莫靓、梁海刚督查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工作

  松阳新闻网讯 4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莫靓,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海刚分别到我县部分集中隔离点督查隔离点规范管理工作。莫靓强调,要提高认识、理顺机制、压实责任,严格规范落实管理措施,切实加强后勤保障服务,确保隔离点安全、平稳、有序运行,持续筑牢我县疫情防控屏障。

  莫靓一行先后来到松泰酒店、旭日酒店、中澳酒店和西凯等集中隔离点开展督查。每到一处,莫靓都详细了解点位管理运行、隔离房间储备及隔离人员入住、人员物资配备、环境消毒消杀等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困难,走访检查隔离点周边环境,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和交办。莫靓还向坚守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严格履行岗位职责,规范各项防疫操作,认真做好个人防护。

  莫靓强调,要提高工作标准,按照省、市关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要求,规范做好区域通道设置、核酸采样、人员管理等工作,并通过复盘总结及时查补短板漏洞,做到全流程闭环管理。要提升防护水平,做好隔离点位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指导,督促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从严从细做好日常清洁、医废清运、通风消杀等工作,坚决防止交叉感染。要加大保障力度,统筹调配人员力量,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配备,做好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心理疏导、生活保障等关怀,真正将“硬核隔离+暖心服务”同步落到实处。

  梁海刚先后前往洞阳观度假山庄隔离点、天元国际酒店隔离点、新天地酒店隔离点,仔细检查点位“三区两通道”规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隔离点管理运行、隔离人员入住、工作人员防护、后勤物资准备、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

  梁海刚强调,要加强规范管理,按照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制度,落实好各环节闭环管控,切实守牢防疫底线。要加强细节把控,扎实做好人员转运、健康监测、物资储备、医疗废弃物处置等工作,坚决杜绝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要加强关心关爱,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全力保障被隔离人员饮食、健康等需求。每到一处,梁海刚都向坚守一线、连续奋战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做好集中隔离点的管理与服务,合理安排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攻坚战”。

作者:叶承慧 叶如舟 徐明 杨益达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孙志华 吴胜 时间:2022年5月6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