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莫靓在松阳经济开发区调研时强调:精准高效服务企业发展 全力实现经济稳进提质

莫靓在松阳经济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精准高效服务企业发展 全力实现经济稳进提质

  松阳新闻网讯 7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莫靓到浙江松阳经济开发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市关于经济稳进提质工作要求,迅速有力落实全县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推进会精神,加快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精准高效服务企业发展,为县域经济稳进提质提供坚实支撑。县委常委徐文杰陪同调研。

  世亚特材(浙江)有限公司是一家中韩合资公司,主要从事高端不锈钢精密管的制造和销售,目前已稳定投产,预计9月份可实现上规。莫靓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订单生产、产能扩大等情况,询问当下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

  莫靓强调,开发区管委会和属地乡镇要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工作着力点,及时将退税补贴、信贷优惠、人才引进等惠企政策落地兑现,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助力。同时,莫靓希望企业要严守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两条底线,将更多的国外先进管理理念、生产工艺、优秀人才引入松阳,为我县打造精品不锈钢管百亿级产业集群作出更多贡献。

  浙江畅阳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初开工建设,目前已进入试生产阶段。莫靓指出,企业从事行业契合我县综合交通产业发展整体规划导向,希望企业加紧相关资质申报,加快后续项目建设,尽早实现全面投产达产。

  在赤寿生态工业区块项目(二期)指挥部,莫靓听取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助企纾困、稳进提质及开发区后续工作进行部署。莫靓要求,要深化“综合查一次”模式,以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送达惠企政策,解决发展难题,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完善协同共推机制,理顺部门、属地乡镇在管理服务企业上的工作职责,确保稳进提质各项具体措施得到有力落实;持续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创新激励政策,引进先进技术,拓宽融资渠道,有效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狠抓招商项目落地,紧盯时间节点,强化责任落实,着力破解项目推进难题,以最优服务和最实举措,全力争取招商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为我县经济稳进提质注入强劲动力。

  调研中,莫靓还赴浙江华旭不锈钢有限公司等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并就“除险保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作者:叶承慧 叶如舟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孙志华 吴胜 时间:2022年7月8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