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莫靓在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暨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要求: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莫靓在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暨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要求

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松阳新闻网讯 7月26日上午,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暨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领导莫靓、梁海刚、潘永水、李巍、刘坚强、练斌等出席。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县委书记莫靓充分肯定了2021年相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

  莫靓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责任担当。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坚定的政治站位、鲜明的政治立场、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满腔热情展情怀,饱含深情、满怀敬意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让每位退役军人都充分感受到“松阳温度”;实干争先强作风,着力构建高点谋划、统筹协调、分工负责、稳步推进的工作闭环,积极打造一批充分展示松阳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特色和成效的硬核成果。

  莫靓强调,要落实重点任务,扎实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提质增效。要树立典型标杆,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打响“老兵红色宣讲团”、松阳退役军人志愿者队伍等地方品牌,讲好“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等新时代退役军人故事;立足关心厚爱,在精准服务上下功夫,落实好“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工作机制,全力保障各项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优待政策落实落地;瞄准稳岗纾困,在保障就业上下功夫,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创业扶持,健全教育培训,激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活力,推动退役军人在基层治理、社会服务中发挥“先锋队”作用;着眼数字赋能,在闭环管理上下功夫,全面推进线下服务站与云上服务站的融合,根据退役军人最迫切、最高频的需求推出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力争多出既有松阳特色又有推广价值的优秀实践成果。

  莫靓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增强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合力。各相关单位要坚持党的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健全运行机制,形成党委集中统一领导、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牵头协调、相关部门支持配合、社会力量有序参与的工作格局,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作者:叶承慧 叶如舟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孙志华 吴胜 时间:2022年7月29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