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莫靓在“书记与我面对面”交流会之政企恳谈会上强调 深化营商环境增值行动 全面提升县域发展环境

莫靓在“书记与我面对面”交流会之政企恳谈会上强调

深化营商环境增值行动 全面提升县域发展环境

  1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莫靓主持召开“书记与我面对面”交流会之政企恳谈会。他强调,要深化营商环境增值行动,探索松阳企业服务模式,全面提升县域发展环境。

  会上,企业家代表们结合项目审批、政策兑现、政务服务等方面碰到的问题,以及企业综合服务中心成立后的办事流程、服务内容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意见。

  听取发言后,莫靓指出,实施营商环境增值行动是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全年12项具体工作抓手之一,要树立企业“要什么给什么”工作理念,以企业综合服务中心为工作落脚点,推动便捷服务向增值服务迭代,在“只进一扇门、办成所有事”的过程中,减少企业时间成本、沟通成本,助力企业集中精力抢订单、抓技改、降成本、守底线、拓市场。

  莫靓强调,要坚持“沟通无障碍、服务零距离、一般不用跑、最多跑一次”的工作初衷,以企业有感服务为标准,常态化开展“政企面对面”活动,深化“部门服务日”“码上监督”“综合查一次”等机制,压实驻企联络员工作责任,全方位了解企业需求,闭环式解决企业难题,在变企业“多头跑”为政府“内部跑”的过程中,全面提升县域发展环境。

  莫靓强调,要强化宣传引导,让“企业主体、政府服务、中心上下联动”的企服中心职能定位和功能传达至所有企业,让“办事去中心、有事找中心”的理念深入人心;主动对企服务,通过驻企联络员、亲清直通车等平台广泛收集企业难题,理出服务清单,实现闭环管理;完善联企制度,常态化开展领导走访企业、政企恳谈交流等活动,限时定期回应企业需求,真正实现“企呼我应、企需我为”的工作格局。

作者:叶承慧 杨益达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孙志华 吴胜 时间:2024年2月1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