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莫靓在参加松阳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紧扣奋力推动“二次创业”行稳致远工作主线 为推动丽水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松阳贡献

莫靓在参加松阳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紧扣奋力推动“二次创业”行稳致远工作主线 

为推动丽水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松阳贡献

  2月28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县委书记莫靓参加松阳代表团审议。他强调,要紧扣奋力推动“二次创业”行稳致远主线,聚焦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工业化和坚定不移推进共同富裕,树牢抓增量、抓环境、抓项目、抓共富、抓平安、抓落实“六个工作导向”,为推动丽水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松阳贡献。

  莫靓在审议时表示,朱林森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体现了一以贯之的政治自觉;成绩亮眼,坚定了接续奋斗的信心决心;举措务实,明确了赶超跨越的路径抓手,是一个求真务实、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好报告。

  莫靓表示,要把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县委全会、县“两会”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冲一线、守底线”工作方法,紧扣奋力推动“二次创业”行稳致远工作主线,锚定聚焦“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工业化、坚定不移推进共同富裕”发展路径,为推动丽水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松阳贡献。

  莫靓强调,要树牢“六个工作导向”抓落实。要大抓增量,坚持把增量作为经济发展的主要增长力和驱动力,全力向招引要增量、向主体要增量、向科技要增量、向存量要增量;大抓环境,围绕“服务零距离、沟通无障碍、一般不用跑”提升对企服务,全力维护公平正义的法治社会,推动县域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大抓项目,牢树“项目为王”导向,统筹抓好项目招引、载体建设和服务保障,全力攻坚突破、提速增效;大抓共富,聚焦扩中提低、公共服务提质等重点,深入实施“七优享”工程,全力在共同富裕上多出创举、出成果、出经验;大抓平安,增强底线意识、极限思维,坚决守牢生态环保、安全生产、消防、宗教、文物等领域的平安底线;大抓落实,对标乡镇(街道)年度“重点三件事”和部门“我承诺我负责,做不到我担责”公开承诺制两张“军令状”,推动全员冲一线、抓项目、促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