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丽水学院-松阳校地合作座谈会召开

丽水学院-松阳校地合作座谈会召开

  3月7日下午,丽水学院-松阳校地合作座谈会召开。丽水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丽水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安,副校长蒋黎红、胡锋吉,县领导莫靓、梁海刚、练斌、彭敏等参加。

  会上,相关人员就丽水学院-松阳校地合作前阶段工作、丽水学院松阳校区二期建设、校地合作项目推进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和交流。

  李俊杰围绕师生数量、专业设置、科研投入等方面介绍了丽水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定位,并对松阳县委、县政府不遗余力支持教育发展、助推学校建设表示肯定和感谢。李俊杰表示,丽水学院将在全力支持松阳校区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各领域的合作空间、合作渠道,为松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李安表示,丽水学院将在校地合作过程中,全面发挥学院的人才、智力和科研优势,力争成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囊高地、提供产业教育科技人才的供给基地和开展文化思想理论研究的重要阵地。同时,希望在中医药产业发展、人才教育培训、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交流,结出更多校地合作的丰硕成果。

  莫靓对丽水学院一直以来给予松阳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莫靓说,松阳将按照丽水学院的办学定位和发展方向,全力做好建设用地保障、项目资金配套以及合作事项深化,力争将双方之间的合作打造成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样板。希望院方结合松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统筹设置松阳校区的教学专业,更有针对性地提供科研、技能、教育等方面的人才,为松阳“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工业化、坚定不移推进共同富裕”,奋力推动“二次创业”行稳致远提供强大支撑。

作者:叶承慧 叶如舟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孙志华 吴胜 时间:2024年3月14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